2009最後一天2009最後一天,我沒有課!!打定主意要做件讓別人都羨慕死的事就是在這陰雨綿綿、北風凜冽的寒冬窩在暖暖的被窩睡大頭覺只是,我天生沒有這樣的命!小孩上學的上學,老公上班的上班(老公只有一個喔)我就迫不及待飛奔到那張大床忘了有幾個夜晚無法好好一覺到天亮睡覺總經常會有魔手出現慅擾不然就是小祐酷酷掃起來吐這幾天我更是夾在兩個病號中間漫漫長夜總有斷斷續續的咳嗽聲「百聲齊鳴」我總要跳起來趕快拿勺子準備呈接小祐風雨欲來的嘔吐物調東森房屋好了鬧鐘,好好睡吧!起床我還要去喝咖啡洗頭呢 (貴婦的生活?)結果果不出我所料像我這種個性根本就不是隨時都能睡覺的料睡不好就算了,還給我亂七八糟作惡夢,導致我頭開始痛!!真是雪特我真的很討厭頭痛的感覺,雖然不是痛到快要裂掉的程度但是還是很不舒服,又有點噁心雖然知道普拿疼已經就不了我,但還是吞了一顆果然,沒 用  !!那出去洗頭好了把自己裝備好,就自行用保溫瓶泡了自製即溶咖啡,放在包包出發繞來繞去終於把車塞到一條巷子裡撐著傘澎湖民宿走了一段路遠遠就看到,那個鐵門怎麼好像關起來了??走進確認,是真的!連美容院都跟我作對說今天有技術研習要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悻悻然地回頭開車順道繞去全聯買了咖啡補充包和廚房衛生紙回到家把全身的裝備卸下繼續補眠一動也不動地躺了至少一個小時起來頭痛沒有好,還是覺得很不舒服不想出門了,頭自己洗把浴室的暖房裝置開啟,熱水開啟我站在蓮蓬頭下沖阿沖阿一邊沖一邊覺得對不起我們的水庫,祈禱這幾天多下點雨讓水庫進帳吧!以前有老師跟我講頭痛就用租屋很熱的水沖頭和頸子,很有用可是,我沒有感覺這把年紀了老實說不會跟人家瘋跨年不! 應該說我從來就沒瘋過為一一次在外面跨年是1998年底在美國的Baltimore海港邊看煙火哇哩咧真的是有夠冷的啦!零下幾度我忘了冷到我們幾個沒事就跳來跳去可是看到煙火還是超High的今天預定準備很多零食跨年用吃來跨年是最經濟實惠的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0ccy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